專欄

一起認識《鯊魚》的河錫辰

河錫辰

最近透過 KBS《鯊魚》中飾演孫藝珍丈夫的「純情男人」吳俊榮而人氣上升,演技獲得觀眾稱讚的河錫辰,今天 Kpopn 的「認識演員」要帶大家來認識一下這位出道已經八年的演員!

先來看看河錫辰的個人檔案和他參與的部分作品吧:

  • 姓名:河錫辰 / Ha Suk Jin / 하석진
  • 生日:1982年2月10日
  • 身高:182cm
  • 體重:73kg
  • 學歷:漢陽大學機械工程學學士
  • 出道:2005年拍攝大韓航空廣告
  • 所屬公司:Core Contents Media

電視劇

  • 2005年:MBC《悲傷戀歌》飾演 哲洙
  • 2005年:SBS《露露公主》飾演 錫辰
  • 2007年:KBS《Hello!小姐》飾演 黃燦民
  • 2011年:MBC《絕不認輸》飾演 黎泰榮
  • 2012年:jTBC《無子無懮》飾演 安誠基
  • 2013年:KBS《鯊魚》飾演 吳俊榮

電影

  • 2007年:《無法阻擋的婚姻》
  • 2008年:《夏日密語》
  • 2009年:《青年暴徒猛進歌》

想知道更多河錫辰的個人資料,可以前往河錫辰 Kpopn 資料版觀看。

河錫辰

河錫辰在2005年透過出演大韓航空的系列廣告而出道,身高182cm 的他同時進行模特兒與演員的工作,他以 MBC《悲傷戀歌》作為他演員的出道作,之後還接下了 SBS《露露公主》、電影以及出演多部 MV,慢慢地開始了他的演員之路。

2005年:大韓航空 CF 芝加哥篇

(影片來源:petervanilla @YouTube)

2008年,河錫辰憑著 SBS《幸福百分百》中姜碩一角,而獲得了 SBS 演技大賞的「New Star 賞」,可見他的演技實力開始被大家所看見、認同。接著河錫辰也有不斷地出演戲劇以及電影,而開始令人留意他的應該是與崔智友、尹相鉉合作《絕不認輸》中,飾演崔智友像朋友、戀人般的弟弟,接著出演的情境劇《Standby》,也能看到他愈來愈成熟的演技。

透過出演去年 jTBC 的《無子無懮》,河錫辰讓更多人認識他。這部劇雖然是有線電視台的作品,但是寫實的劇情引起了不少觀眾與網友們的共感,而其中河錫辰飾演不想結婚的大兒子 — 安誠基,更是獲得很多人的注目,他與對手的搞笑、深情的情節都演譯得很好,他的演技實力獲得了觀眾以及製作組的認同,人氣開始上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tztigsDVwA

(影片來源:arirangworld @YouTube)

訪問中,河錫辰表示在演戲的時候是最幸福、開心的,而在花絮中可以看到他與吳允兒在寒冬中拍攝,在休息時會體貼地把自己身上的暖暖包給她,展現出與劇中角色不一樣的魅力。

最近河錫辰在《鯊魚》中飾演孫藝珍的丈夫 — 吳俊榮,這角色從小到大都只喜歡女主角,任何時候都在身邊陪伴她,深情的他擄獲了不少女粉絲的心!

來看看河錫辰與金南佶在《鯊魚》中的對手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41Hw5WxBl8

(影片來源:DramaFever @YouTube)

河錫辰

另外,河錫辰替不少時尚雜誌拍攝過畫報,拍攝畫報時他也會大方地秀出他令人羨慕的好身材,有時候在劇中也能欣賞到喔!

最後,來說一下河錫辰在圈中的朋友吧!除了與同劇演員關係很好外,河錫辰自大學時期就已經與張根碩是好友,而且還是 Team H 的成員之一。當張根碩在拍攝《瑪麗外宿中》時,河錫辰也有到場為好友應援和留下認證照!

河錫辰、張根碩

河錫辰的介紹就來到這裡,希望大家有更認識這位默默努力的演員!

最近有韓國媒體報導,他有機會出演 SBS 的週末劇《結婚三次的女人》,要是確定出演,希望能再次看到他帥氣的演技!有機會的話,也希望能看到他與好友張根碩一起出演戲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Naver、百度夏石鎮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