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玹雨、炯植@W 201309

ZE:A 帝國之子的炯植與演員李玹雨攜手合作,以成熟的面貌拍攝新一期時尚雜誌 ─ W!

炯植與李玹雨在最新一期的 W 雜誌中,以成熟又不失青春氣息的感覺進行拍攝。這一組照片均以秋裝展現,有充滿學生氣息,也有看起來相當正經的軍校生風格。

而在與 W 的專訪中,最近因《真實的男人》(Real Man) 人氣上升不少的炯植透露:「我現在感覺像是剛被發射出去的箭一樣。」在被問到「你有覺得激動或慌張嗎?」炯植回答:「我真的很開心。我不覺得可以再做些其他事了… 我會繼續唱歌、演戲,這樣才能再找到我新的潛能,所以我想不間斷的挑戰自己。」

而對李玹雨的問題則是「在從童星轉成一般演員的過程中,是否有過任何困難或煩惱?」李玹雨回應:「不完全有… 年紀不重要。我覺得隨著時間過去,就自然而然能到達下一階段。與其單純等著接演成人角色,我比較想要有計畫性的、以我能詮釋最完美的角色來替我的電影經歷做紀錄。」

除了已經公開的雜誌內頁照,官方也公開了兩人的幕後花絮照,從花絮照也可以看出兩人的感情其實很好呢!

李玹雨、炯植@W 201309

李玹雨、炯植@W 201309

官方花絮照

李玹雨、炯植@W 201309 花絮

李玹雨、炯植@W 201309 花絮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