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秀愛差點成為女團成員

秀愛 1st Look 畫報

演員秀愛差點成員偶像女團的成員!

在8月17日 KBS《Entertainment Weekly》中,記者前往拜訪秀愛進行訪問,而在這次的訪問中,記者提到了秀愛曾在2008年電影《君在遠方》飾演歌手的角色,並聊到秀愛差點成為女團成員的這件事。

秀愛表示:「在我正式以演員出道之前,我是個準備與女團一起出道的練習生,我負責饒舌的部分。我那時候其實不太有歌唱及跳舞的天分… 現在也是啦。但那時候,我覺得只要我夠努力,我的饒舌和跳舞就可以進步,所以我下定決心努力練習。

記者接著問:「所以.. 妳很努力練習,有變的比較進步嗎?」秀愛笑著回答:「不,我學到了世界上有些事情是就算妳很努力還是無法達成的。」

記者還問:「在這個世代的女團中… 妳如果準備出道會怎麼樣?」秀愛答:「我大概會在『演出不佳』之類的新聞中出現吧,沒辦法做這、沒辦法做那… 的那種。」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