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imon D 嘗試容和香蕉減肥

Simon D 在新加坡

Simon D 嘗試用鄭容和的香蕉減肥法,但徹底失敗了…來看看原因吧!

17日,Simon D 在 Twitter 表示:「大概2年前吧,我想跟著鄭容和一起用香蕉減肥,當時的我就只吃香蕉和喝水。但因為香蕉實在是太好吃了,所以我幾乎一餐會吃上6~7根。結果我變胖了…」

除此之外,Simon D 接著透露:「好像也是2年前,朋友送了減肥餐盒給我吃。本來以為會沒什麼味道,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所以短短的3天內,我就吃了一禮拜的分量,當然…我又胖了。」

網友們有看到 Simon D 有趣的減重故事後,紛紛留言表示:「香蕉減肥真的很難」、「Simon D 太可愛了啦!」…等

大家若有不錯的減肥方式,不妨上 Twitter 告訴 Simon D 唷~(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