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A.P 訪問中談機場時尚

B.A.P 最近在訪問中談到了他們的機場時尚。

在 @star1 九月號中,B.A.P 除了拍攝畫報外,還進行了專訪,其中他們談到了獲得很多人關注的「機場時尚」,當被問到時,Him Chan 表示:「我們全都喜歡簡單、舒適的風格,我個人對服裝、鞋子或是皮帶等配件搭配稍有研究。」

隊中容國則表示:「說真的,我沒有花太大的心思在這部份。」而 ZELO 則說道:「容國哥穿什麼都好看,而我像 Him Chan 哥一樣,對時尚方面都很有興趣,我常常都會自己把不同的配件混搭。」

更多 B.A.P 的訪問與畫報,可以在 @star1 九月號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