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yul 來到 HaHa 的演唱會

Byul

HaHa 昨天在首爾西江大學舉辦演唱會,剛生產完的 Byul 也到場為老公加油!

HaHa 與 Skull 組成的雷鬼團體 Skull&HaHa 昨晚舉辦首場演唱會,現場以 HaHa 最喜歡的牙買加風格布置,帶領歌迷進入雷鬼的世界。

相關人士表示:「這是 Skull&HaHa 首次舉辦演唱會,對他們來說別具意義,以專輯同名名稱 “REGGAErilla” 為主題,相信會帶給歌迷這個夏天最棒的演唱會!」

7月剛產下與 HaHa 愛的結晶 Dreamy 的 Byul,昨天也一身迷彩裝到現場支持老公,雖然還沒有完全恢復懷孕前的身材,但是看得出來 Byul 的氣色非常好,這樣的笑容一定能帶給老公更多力量吧!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這對模範夫妻感情好得令人非常羨慕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