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U'EST 新曲搶先聽:JRON

NUEST intro 搶先聽:JRON

NU’EST 將在8月22日帶著第三張迷你專輯「Sleep Talking」回歸,官方已經公開了成員個人概念照,而他們的回歸 Showcase 也會透過 YouTube、USTREAM 與 MelOn 進行直播。

而官方也釋出了由 JR 與 Aron 共同演出的 Intro 曲影片讓大家搶先聽歌!Intro 曲中不僅可以聽到 JR 充滿魅力、聽起來舒適的饒舌,也可以聽到 Aron 流利的英文饒舌,雖然只是搶先聽,但聽完後就讓人忍不住想一播再播呢!而且也更期待主打歌!

一起來聽聽 Intro 搶先聽!

♠ ── NU’EST “잠꼬대” (Sleep Talking)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pledisnues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