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1A4 攻燦,生日快樂!

攻燦 - L'Officiel Hommes

現在是韓國時間8月14日,今天是 B1A4 忙內攻燦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攻燦 / Gong Chan / 공찬
  • 姓名:孔燦植 / Gong Chan Sik / 공찬식
  • 生日:1993年8月14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0kg
  • 學歷:首爾表演藝術高中
  • 專長:數學、跆拳道(黑帶3段)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攻燦是 B1A4 的忙內以及門面擔當,帥氣的他在中學時期就已經是臉讚,因此被所屬公司看中,就連哥哥們都非常嫉妒呢!而攻燦雖然看上去有點冷酷,但是他有著一雙大大的眼睛以及很會撒嬌的性格,所以深受粉絲們以及哥哥們的喜愛!

在家裡是哥哥的攻燦,雖然在隊中是忙內,可是卻很有責任感,而且攻燦在唱歌方面也一直很努力,在 B1A4 的歌曲中他的部分也愈來愈多,最近他還首次成為跳水綜藝節目的固定成員,BANA 們一起期待攻燦的表現吧!

最後送上攻燦《What’s Going On》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攻燦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攻燦,生日快樂!Gong Chan Happy Birthday!공찬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B1A4miyununa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