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oy Kim 將返美完成學業

Roy Kim「Love Love Love」封面

《 Super Star K4》優勝者 Roy Kim,決定在完成專輯宣傳工作後,於本月25日返回美國進入喬治城大學就讀,繼續大學學業。

當 Roy Kim 在節目《 Super Star K4》的選拔過程中,曾經提到他收到來自於美國喬治城大學 (Georgetown University) 的入學通知,但他為了挑戰音樂家的夢想而延後入學。 在節目獲得優勝之後,他與  CJ E&M 簽下合約,並成功以歌手的身分出道,也發行《Bom Bom Bom》、《Love Love Love》等暢銷歌曲,繼續往音樂生涯的目標前進。

為了繼續完成自己的音樂工作, Roy Kim 再次向喬治城大學提出延後入學的申請,但學校拒絕了他的請求,所以他計畫將在 8月25日返回美國,為九月份開始的新學期進行準備。

關於他的音樂工作,Roy Kim 表示「我將會在新的大學生活中,盡全力變成一個更成熟的男人後再回來,也會持續學習音樂。我非常感謝這段時間總是支持著我的歌迷們。」展現出他期望以大學生身分持續音樂事業的決心。

同時,Roy Kim 將會在本週日(18日) 於目前擔任 DJ 的 MBC FM4U 電臺節目《Roy Kim 與鄭俊英的親密朋友》下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BNT News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