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A.P "Badman" 涉抄襲?

神話、B.A.P

最近,B.A.P 的新歌 “Badman” 被提出與神話的歌曲 “We Can Get In On” 很相似,傳出了「抄襲說」。有神話的粉絲發現兩首歌間有點相似,提出了希望官方採取行動的要求。

對此,雙方所屬公司 TS Entertainment 與 Shinhwa Company 在韓國媒體 Xports 記者電訪後均給了回應。

TS Ent. 回應:「我們知道有些粉絲表示 B.A.P 的 “Badman” 和神話的 “We Can Get In On” 很像,然而,那不是抄襲,我們沒有發布聲明也是因為我們沒有計畫對此事做出回應,一如之前的 “No Mercy”* 事件。」

而 Shinhwa Company 方面也回道:「我們聽說 B.A.P 和神話的歌很相似,但我們目前並沒有很在意這件事。B.A.P 對神話來說是很年輕的晚輩,希望他們能發展的很好。」

神話 “We Can Get In On”

YouTube 來源:eagleboy821

B.A.P “Badman”

YouTube 來源:TSENT2008

*註:”No Mercy” 抄襲事件 ─ 在2012年推出 “No Mercy” 一曲後,當時也有 “No Mercy” 與神話歌曲 “Young Gunz” 相似的抄襲說。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