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電影《R2B》今晚在台首播

R2B:獵鷹行動

電影《R2B:獵鷹行動》今晚9點在緯來電影台震撼登場!

由 Rain、柳俊相、金聖洙、李河娜、申世炅(申世京)、吳達洙、李鍾碩…等人主演的電影《R2B:獵鷹行動》,劇情是講述韓國戰鬥機飛行隊對抗秘密敵人的故事。

一個寧靜的下午, 一架身分不明的戰鬥機穿越首爾上空,負責捍衛韓國領空安全的21戰鬥飛行團立刻出動戰機前往了解,只是雙方一觸即發,立即點燃戰火。

首爾遭受災難性的破壞,21戰鬥飛行團為了確保國家領土安全,與神祕戰機展開激烈衝突。此外,首爾同時面臨另一個更大的威脅:核戰…

更多精彩的內容,請別忘了鎖定今晚9點在緯來電影台播出的《R2B:獵鷹行動》唷!

看好戲 緯來@YouTube

最後附上 Rain 的帥氣劇照,大家是不是都等不及收看了呢?

Rain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緯來電影台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