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直擊 T-ara 香港演唱會現場

T-ara (香港演唱會)

T-ara 昨天晚上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了《It’s T-ara Time 2013 in Hong Kong》演唱會。

記者會上曾透露將會以全新服裝作為特別禮物送給香港粉絲的 T-ara,穿上了大秀修長美腿的紅色旗袍以《Roly Poly》、《Apple is A》、《Yayaya》的精彩舞台來拉開演唱會的序幕,一開始就已經讓全場粉絲氣氛高漲!

六位成員們全以簡單的廣東話來向粉絲們打招呼,其中孝敏更是以充滿撒嬌的聲音用英文來拉近與粉絲們的距離,還表示這是她們第二次來香港,隔了一段時間再來非常的想念大家,還配上了各種表情,十分可愛。

T-ara 香港演唱會

接著是日文歌曲的時間,T-ara 先是帶來了最新日文主打歌《Target》,接著是昭妍 (素妍) 的個人舞台 —《Love Poem》,大展作為主唱的歌唱實力;而寶藍與居麗則是帶來了可愛滿分的《Soap Bubbles》舞台;最後是慇晶(恩靜)、孝敏與智妍帶來了帥氣的《Dangerous Love》舞台,大秀舞蹈實力!

而整場演唱會中不可少的當然是 T-ara 的熱門主打歌曲表演,由《Bo Beep Bo Beep》、《Time To Love》開始到近期的《Lovey Dovey》、《Sexy Love》等等,熟悉的歌曲與旋律讓現場粉絲都能跟著一起合唱,也有不少粉絲對能聽到寶藍的 Rap 而感到驚喜。

T-ara 香港演唱會

在中間休息的時間,T-ara 以 VCR 的方式繼續與大家見面,像是公開為了演唱會而練習的樣子、孝敏拍攝日本電影時的花絮,而當中最讓人驚喜的是成員們透過影片展現了可愛的「數字撒嬌」!另外,貼心的 T-ara 也有為粉絲們準備禮物,她們有先藏好禮物在椅子下,也有用打羽毛球的方式把毛巾送給粉絲們,除了禮物也送上了笑聲。

最後,安可的部份 T-ara 帶來了《Day by Day》、《Wanna Play》以及《Bye Bye》,孝敏表示很感謝粉絲們在這四年來的支持,而昭妍與慇晶也作為代表更現場粉絲們約定將會常常前往香港,而演唱會就在成員與粉絲們興奮但又帶點可惜的心情下結束。

更多 T-ara 香港演唱會的照片,可以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L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