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ELF 齊舉「鐘雲」手幅

藝聲因正在服兵役的關係,缺席台灣場 Super Show 5,但台灣的 ELF 仍用盡全力地替他應援。

昨天在台北小巨蛋場外,ELF 們齊舉著寫有藝聲本名「종운 (鐘雲)」的手幅,並拍下了相當壯觀的團體照。

而看到照片的藝聲,也透過 Twitter 感謝台灣 ELF 的愛與支持,他說:「台灣 ELF !! 我愛你~~~^^」(原文:Taiwan ELF !! I love you~~~^^)

相信藝聲一定也感受到台灣 ELF 無限大的熱情,讓我們一起期待藝聲歸隊後,與成員們再次來台玩耍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藝聲@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