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S.M. Entertainment 全面開始推動商標化。

S.M. Entertainment 集團,最近為了確保 Universal Music Group、Warner Music Group、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等國際主要音樂公司的藝人,開始深入了解商標化的經營。

因此,SM C&C 首先合併了旗下擁有 INFINITE、Nell、Tasty 等藝人的 Woollim Entertainment,並決定經營一個與現存的 S.M. Entertainment 不同的獨立品牌「Woollim Label」。

未來,「Woollim Label」將會盡力成為擁有特色音樂風格藝人的後盾,並致力於培養更多有實力的藝人,同時,與 S.M. Entertainment、SM C&C、國際上的企劃公司維持良好且緊密的關係,達到加乘的效果。

加上 Woollim 旗下藝人的國際知名度,未來 S.M. Entertainment 有望成為國際上強而有力的企業,具有一定的規模與競爭力,大幅增加 SM 集團的整體收益,並期待成為能與國際主要音樂公司抗衡的首個韓國公司。

 

來源:Sports 東亞
翻譯/撰寫: 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