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演員團體 5urprise 將出道

5urprise

在目前有許多偶像團體的韓國演藝圈中,將有新型態的團體要出現了!

5人團體 5urprise 由5位演員所組成 ─ 徐強俊 (音譯 / 隊長)、李泰煥 (音譯)、劉日 (音譯)、孔明 (音譯) 和姜泰五 (音譯),五位成員的年齡都是20出頭,透過《Actor’s League》所選出來、預計以演員身分去培訓的成員。

雖然是以演員身分進行培訓,不過… 受訓的兩年期間中,除了演技之外,他們也同時受了歌舞訓練。

所屬公司 Fantagio 表示:「5urprise 是一個與偶像團體型態較為不同的新人演員團體,每一位成員都是透過競爭非常激烈的《Actor’s League》選秀所選出並進行訓練。他們不僅有擔任演員的基本能力與外貌,也受了扎實的歌唱與舞蹈訓練,與一般以歌手為前提進行培養的團體不同,他們的重心將放在演戲,接著才往外延伸到音樂、廣告、綜藝節目等方面。」

而 Hello Venus 也在推特上展現對 5urprise 的支持:「5urprise 終於要出道了~!我們很期待會有很驚~ 喜的消息!加油!」

與現唱團體發展模式不同的 5urprise… 會怎麼發展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