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HISTORY 新曲概念照公開

History 概念照

HISTORY 即將發行第一張迷你專輯《Just Now》,今天也釋出了專輯概念照。

以出道曲《Dreamer》受到粉絲喜愛的美聲男團 HISTORY,即將在八月二十日發行迷你專輯《Just Now》回歸歌壇。

在這次公開的概念照中,成員們的形象與之前有著一百八十度的轉變,五位成員各自展現自己不同的魅力,整體造型更加華麗帥氣,更增添歌迷們對新專輯的期待感。

所屬公司 LOEN Ent.表示:「為了抓住歌迷的心,變身為全新且更具魅力的 HISTORY 回來了,大家敬請期待他們的回歸舞台。」

大家喜歡 HISTORY的新造型嗎?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