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一起來填 SME 官方調查表

SMTown

請來幫我們填表格吧!!表格中的「9. 所在地最知名的和娛樂相關的網站」與「10. 獲得 KPOP 及韓流相關諮詢的地方是哪裡」這兩項,請大家填入「kpopn.com」喔!

事情是這樣的,SMTOWN 8月6日晚上在公司及旗下藝人各官方臉書分享了一則官方調查表,並以各國語言請粉絲們協助填寫,註明著:「我們想聽取喜愛 K-POP 人士的意見,請您參與下述問卷調查。我們計劃任意抽取參與問卷調查的人,送出珍貴的禮物。」

表格中,可以看到 SMTOWN 除了想要更了解你以外,也有對當地媒體做調查。正在看 Kpopn 的你,請將 “kpopn.com” 做為第9題與第10題的答案。

貼心提醒:

  • 表格填寫完畢後,會出現「感謝您參加問卷調查,我們會盡力讓 SMTOWN 的藝人在您的所在地上演精彩的演出。也希望您日後多多支持 SMTOWN 藝人。」等字樣,需要再點一次「提交」鈕才會將所填資訊送出。
  • 和 Kpopn「好康送給你」的填寫表格一樣,最後一項郵件地址(email)務必填寫正確喔!以免非常幸運的被 S.M. Ent. 抽中了小禮物卻因為 email 寫錯而無法聯絡喔!

一起來填寫 SMTOWN 的表格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MTOWN@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