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asty "MAMAMA" 預告

Tasty "MAMAMA" 預告

INFINITE 師弟團、帥氣雙胞胎組合 Tasty 即將回歸,官方釋出新曲 “MAMAMA” MV 預告!

預告中,可以聽到這又會是一首節奏強烈、讓人聽到中毒的歌曲!而預告中,大家也可以看到 INFINITE H (Hoya、東雨) 的身影!究竟 INFINITE 家的嘻哈、舞蹈雙人組在 MV 中和 Tasty 會以什麼樣形式合作呢?一起期待吧!

新曲 “MAMAMA” 將在8月8日發行,來看看 Tasty 的預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woollim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