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CM 昨日正式退伍

KCM

原定7月31日退伍的歌手 KCM ,因攜帶手機違反規定延遲到4日退伍。

KCM 4日早上從國防部勤務支援團退伍, KCM 原定退伍日期為7月31日,卻因為攜帶手機而遭懲處關禁閉,延長四天才退伍。

走出部隊的 KCM 一人默默離開,對於媒體的提問只有淡淡微笑以對,沒有回答任何問題及發表退伍感想。

另外 KCM 原屬經紀公司表示目前和 KCM 的合約已經結束,往後的行程不會由公司處理。

日前演藝兵事件發生後,許多演藝兵都被陸續調往各部隊,而退伍時間未滿三個月的演藝兵則統一調往國防部勤務支援團, KCM 也是其中之一。

據韓國媒體 Newsen 報導,目前 KCM 暫時會在家休息,等待回歸的時機。

喜歡 KCM 的歌迷們可能還要再等一陣子了!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