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 孝淵 Yuri

少女時代的潤娥為了孝淵和 Yuri 驚喜出演《Dancing 9》,化身小間諜。

3日播出的 Mnet 舞蹈節目《Dancing 9》中,為了替孝淵和 Yuri 擔任導師的 Blue Eye 隊加油,潤娥來到了節目拍攝現場。

為了幫助成員們獲取另一隊的情報,潤娥化身小間諜潛入另一隊 Red Wings 陣營中,觀看該隊導師李玟雨的教學訓練以及參賽者的特色。

完成任務回來的潤娥對孝淵及 Yuri 表示:「徐英模感覺很厲害…」,簡單分析參賽者的特質。

不知道潤娥提供的情報對孝淵和 Yuri 有沒有幫助呢?不管怎麼樣,驚喜出演節目的潤娥還是讓孝淵和 Yuri 非常感動吧!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