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主君的太陽孔曉振花絮照

孔曉振

演員孔曉振(孔孝真)在《主君的太陽》拍攝現場,為什麼拿著刀子面露兇光呢?

目前孔曉振與蘇志燮正在趕拍 SBS 新戲《主君的太陽》,孔曉振在自己的 Me2Day 上傳了一張有趣的照片。

孔曉振原文:아이 러브 푸시 버튼! 이런 잠옷을 입어도 귀신은 찾아오고

翻譯:我愛 Push Bottom !就算穿上這種款式的睡衣鬼魂也會找來。 (註:Push Bottom 是韓國知名線上時裝品牌)

照片中的孔曉振身穿寫著”Jesus save me”的睡衣,手上拿著長長的道具刀,一下認真地看著手上的刀,一下看著嘴角微笑看著鏡頭,畫面有點詭異卻又十分有趣。

公開的照片與之前釋出的預告片氛圍十分類似,看到照片後的網友紛紛留言:「孔曉振認證照有種夏季涼爽特輯的感覺。」、「拿著刀子的孔曉振不知道為什麼有點俏皮。」、「穿著睡衣的孔曉振感覺好可愛喔!」等等。

 

來源:O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