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雪國列車觀影人次破520萬

雪國列車

電影《雪國列車》觀影人次不斷向上攀升!

8月1日於韓國上映的《雪國列車》,根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 (KOFIC) 的售票統計往資料顯示。電影首映當天就達到41萬人觀看的亮眼成績,甚至在上映的短短10天內就達成520萬人觀看的紀錄。

這部電影是由過去拍攝《駭人怪物》、《母親》…等電影的鬼才導演奉俊昊2013年全新力作,並集結宋康昊、高我星、克里斯伊凡 (Chris Evans)、蒂達史雲頓 (Tilda Swinton)…等人主演。

而劇情是講述面對新冰河期的人類乘坐在諾亞方舟般的列車裡,乘客依照階級被分配在各個車廂。但末節車廂的人們不堪忍受如戰俘收容所般的惡劣環境,在叛軍領袖 Curtis 的帶領下發動暴亂,為了生存朝著高層人士乘坐的車廂一節節地前進的故事。

台灣目前預計11月8日上映,片名為《末日列車》。大家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雪國列車@維基百科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