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替弟弟新戲應援的金泰希

金泰希

金泰希替親弟弟李莞的新戲《因為尚未分手》應援!

日前,金泰希在 Me2day 留言表示:「某次在片場發現的莞的劇本~~!!因為太好奇了 回家馬上用手機搜尋,《因為尚未分手》看到4集就被迷住了,而這部戲也給我電影《情書》觸動人心的感覺呢..^^很帥氣阿~~我弟弟~~!!下一部電影也要加油~!!!
(原文:촬영장에서 우연히 발견한 완이 대본~~!!궁금해서 집에 오자마자 휴대폰으로 검색해서 ‘아헤때’ 4부까지 봤는데 내가 좋아하는 감성적이고 잔잔한 영화 ‘러브레터’ 느낌이 나더라는..^^살아있네~~내동생~~!!다음 영화도 화이팅~!!!)

隨著文字,金泰希公開手拿著李莞退伍後,主演  Naver TV《因為尚未分手》的劇本,以及近距離的漂亮自拍。

《因為尚未分手》是以濟州島為背景,搭配 OST 歌曲,用音樂劇的方式呈現男女主角的浪漫故事,總共6集的短劇 (1集10分鐘)。此節目也透過 YouTube、Naver…等 SNS 網站播出。

另外,李莞在劇中飾演一名暗戀前輩女朋友的純情外科醫生。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金泰希@Me2day / 因為尚未分手@百度百科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