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1A4 登 The Star 封面

B1A4 The Star 封面

B1A4 最近為雜誌 The Star 拍攝封面以及內頁畫報。

即將在八月舉行第二次演唱會的 B1A4 在這次的畫報中化身為充分男性魅力、自由滿分的滑板小子。在釋出的畫報中,B1A4 穿上有著復古感覺的服裝,拿著滑板展現出20代特有的活力感,而成員們在拍攝中還會玩一會或是用滑板來開玩笑,讓現場在愉快的氣氛下進行拍攝。

B1A4 The Star 畫報

在結束畫報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正在準備拍攝戲劇《回答吧 1994》以及將出演在日本舉行的《一千個男人》音樂劇的燦多等正忙於個人活動的 B1A4 成員們透露了對即將舉行的演唱會的期待感。

另外,是「地方偶像」之稱的 B1A4 也在訪問中透露了他們的願望:「希望能在每個成員的故鄉都舉行演唱會」,而 Baro 則表示:「如果能在我們國家地圖上最中央的地方舉行演唱會就好了。要是那個表演場地是野外也沒關係,我們會自己做一個臨時場地來舉行公演的。」引起了成員們的笑聲。

更多 B1A4 的畫報與訪問,可以在已於23日發行的 The Star 八月號中找到。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daily
圖片來源:e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