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和榮恭喜 INFINITE 得一位

和榮 (花英)

最近再度更新 Twitter 的和榮 (花英) 除了替姐姐孝榮 (孝英) F-VE DOLLS 的回歸應援之外,她昨天也寫下給 INFINITE 在 Music Core 獲得一位的祝賀留言。

和榮:「李成鍾!!! 1位祝賀ㅋㅋ我就知道你能做到!!你得到1位,我應該帶點好吃的過去~~~^_^ 得了1位也不要忘記支持 F-VE DOLLS 唷..那..你什麼時候才要給我專輯阿 ㅋㅋㅋㅋㅋㅋ(原文:이성종!!! 1위축하한다ㅋㅋ넌역시해낼줄알았어!! 1위했으니 맛난것좀쏴야징~~~^_^ 혼자만1위하지말고 파이브돌스도 잘부탁해!! 근데.. 너..앨범언제줄꺼야 ㅋㅋㅋㅋㅋㅋ)

隨著祝賀的文字,和榮也上傳一張喝著飲料,做出 Wink 表情的自拍,相當地可愛呢!而成鍾也回應說:「謝謝 朋友^__^+(原文:고마워 친구야^__^+)

看到兩人互動的粉絲也紛紛表示:「和榮、成鍾的感情真的很好呢!」、「和榮什麼時候回歸呢?」…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和榮@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