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花樣爺爺收視率節節升高

花樣爺爺

最近來台灣的《花樣爺爺》在韓國播出後,收視率不斷上升,看到了爺爺們的高人氣。

有線電視台 tvN 製作的綜藝節目《花樣爺爺》最新一集播出後,創下全國7.4%的高收視率,在首都圈更是達到8.9%。

這集的《花樣爺爺》來到法國史特拉斯堡(德法交界),在浪漫的氛圍下,爺爺們也回憶起認識後的種種記憶與深刻友情。

在聖堂廣場前,爺爺們童心未泯的玩樂、不停擺出可愛表情自拍以及與旅客們開心握手的樣子,平均76歲的爺爺們依舊充滿活力,讓觀眾們彷彿能感染到他們的快樂,或許這也是節目人氣衝高的其中一個原因吧!

因為爺爺們要求想吃”韓式湯料理”,身為挑夫兼翻譯的李瑞鎮,又多了新的身分「廚師」,不假他人之手親自完成料理,不知道下次李瑞鎮又會被開發出什麼樣的新工作呢?

目前《花樣爺爺》正在台灣拍攝第二次的自助旅行,希望他們在台灣能夠有美好的回憶,也期待之後會創下更高的收視率,讓我們一起為可愛的爺爺們和挑夫加油吧!

 

來源:Enews24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