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李瑞鎮 李順載

目前正在台灣拍攝的「花樣爺爺」團隊,特別找來了嘉賓 Sunny,李瑞鎮與 Sunny 在車內對話的模樣被捕捉下來,和樂融融的氣氛,讓人更期待播出!

照片中,李瑞鎮似乎拿著書在向 Sunny 說明,Sunny 真摯且專注地望著李瑞鎮。網友們注意到的是,李瑞鎮臉上藏不住的笑意,看起來非常的滿足與開心,網友還開玩笑寫道:「李瑞鎮的酒窩在跳舞了呢!」

雖然這一次的旅行有 Sunny 的驚喜現身,但很可惜 Sunny 只在台灣停留了2天,因為少女時代28日在 LA 有活動。

不過,今天早上李順載爺爺已經從仁川機場出發,來跟另外3位爺爺會合了,希望他們玩得愉快!

 

來源:Dispatch、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