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 Star

SBS 選手節目《Kpop Star》第一、二季的選手們再次重逢!

朴智敏、LEE HI、白娥娟 (白雅言)、李勝勳、朴宰賢、兩千元、房藝談、申智薰、樂童音樂家、YouU、尹賢尚、McKay Kim、崔藝根…等人,日前齊聚錄唱 BoA 的歌曲 “One Dream” 替第三季的選手應援。

另外,在訪問的過程中,LEE HI、樂童音樂家表示:「希望我們的歌聲,可以給予第三季的選手們鼓勵。」房藝談則說:「如果不是 Kpop Star,我現在可能還只是一般學生。」

而這次的合作也讓好久不見的參賽者們重新聚在一起,就像是一場小型的 Kpop Star 同樂會。一起來欣賞他們動人的演唱吧!

KPOPSTAR@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