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UIE 透露學鋼管舞的心情

UIE (VOGUE 2013.08)

After School 的 UIE 身穿展現修長蜜腿的性感服裝,並以旋轉木馬為背景替 VOGUE 拍攝的畫報公開。

UIE 在採訪中也透露了這次回歸學習鋼管舞的心情:「說到鋼管舞,一般人都是想到夜店吧!但我們都稱它為『鋼管藝術』。因為擔心歌曲太過華麗會讓人產生在夜店的感覺,所以我們選擇風格較為柔軟的。

一開始,以為學習鋼管舞很容易,但實際練習後,才發現根本不是…那種疼痛是用言語無法形容的。當時我正好忙著拍戲,沒有很多時間可以練習,結果我因此感到焦躁,哭了出來。

但後來,開始慢慢學會高難度的動作,我在不知不覺中也喜歡上『鋼管藝術』。我真的很興奮,想趕快站上舞台表演給大家看。」

UIE (VOGUE 2013.08)

而 UIE 除了透過新歌 “First Love” 向歌迷展現高難度的「鋼管藝術」之外,在最新一集的綜藝節目《赤腳的朋友》中,她的跳水、游泳實力,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