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瑞鎮今日抵台

李瑞鎮

tvN 節目「花樣爺爺」第二次的旅行來到了台灣,昨天申久、朴根瀅,以及白一燮三名成員先抵達台灣,據節目相關人士透露,李順載爺爺是因為電視劇拍攝而延後出發,預計在26日抵台。而爺爺們的專屬助理李瑞鎮則是因為節目需要而故意不與其他三位爺爺一起前往台灣。

在今天早上,李瑞鎮身穿清爽的白色襯衫及休閒褲,帶著簡便的行李出現在仁川機場,準備出發前來台灣與三位爺爺會合!

這次的台灣旅行,申久、朴根瀅,以及白一燮三位爺爺,要在沒有特別助理的情況下,獨自旅行1~2天,這之中會發生什麼有趣的故事,讓人非常的期待呢!

相關新聞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