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人

Brown Eyed Girls 的佳人為時尚雜誌《VOGUE》拍攝一系列性感十足的畫報。

最近佳人除了忙於準備 Brown Eyed Girls 正規五輯外,也抽空為《VOGUE》拍攝畫報,並透過這次的畫報展現大膽魅惑的一面。

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身穿吊帶襪以及內衣式薄紗上衣的佳人 ,大方展現身材,完美比例令人稱羨。

佳人

另外一張照片的佳人更令人驚豔,身穿風格強烈的皮衣背心搭配誘人的網襪,被鐵鍊栓在椅子上的樣子,十分引人遐想。為了符合畫報風格而化上鮮豔紅唇及大煙燻妝,佳人完美消化這次的造型。

在雜誌訪問中,佳人也提到對於舞台上性感表演的心態準備:「如果想要很專業的表演性感舞蹈的話,首先就一定要先放開心胸。專業舞者幫我們編出與歌曲風格相符的舞蹈,我們當然必須採納他們的專業,我是一個很放得開的人呢!」,展現了她身為藝人專業的一面。

大家是不是也很佩服勇於嘗試各種造型,而且完美消化的佳人呢?

 

來源:O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