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GD 長髮拍攝 VOGUE 雜誌

GD@VOGUE Aug. (17 周年) 封面

BIGBANG 的 G-Dragon 替 VOGUE 17周年特刊拍攝封面及內頁,G-Dragon 在三種封面中分別展現出完全不同的風格,讓大家一次看到不同面貌的 G-Dragon!

G-Dragon 官方臉書也釋出幾張內頁照讓大家預覽,長髮的 G-Dragon 與搭配的模特兒不管是表情、動作,都配合的相當完美,張張內頁都可以看出 G-Dragon 獨特的氣質與風格。

17周年特刊中除了有 G-Dragon 的內頁照外,工作人員也特別到了太陽的家進行拍攝、訪問。

GD@VOGUE Aug. (17 周年)

GD@VOGUE Aug. (17 周年)

GD@VOGUE Aug. (17 周年)

看完了 G-Dragon 風格特殊的 VOGUE 畫報,是不是覺得 G-Dragon 是個真正的時尚終結者呢?
目前第三屆 Kpopn 理想盃活動進行中,你投給最時尚的 G-Dragon 了嗎? 快點我去投票!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G-DRAGON@Facebook、Google 搜尋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