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INFINITE (大國民脫口秀-你好)

22日播出的《大國民脫口秀-你好》中,Rainbow 的栽經、智淑與 INFINITE 的聖圭、優鉉以嘉賓的身分一同出席。

主持人表示:「現在我身旁坐著兩位漂亮的姑娘和帥氣的傢伙,和我們說說你們現在心裡真實的感受吧!」

對此,栽經回答:「我一直都很喜歡 INFINITE」並盯著旁邊的聖圭、優鉉瞧。接著又說:「不過…我的理想型今天沒有來。」而聖圭也俏皮地說:「我也很喜歡 Rainbow。同樣的…我的理想型也沒來。」

除此之外,智淑更透露 Rainbow 的宿舍生活:「宿舍的冷氣壞了,所以現在真的很熱。於是我都會將上衣脫掉才入睡。」

栽經最後則補充說道:「我們的宿舍現在就像是大自然」有趣的發言,引起了笑聲。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