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ecember "Fire" MV

December "Fire"

雙人組合 December 今天發行單曲 “Fire”,MV 也公開了!

MV 將初戀的回憶與心中如火般熱情的感覺帶給粉絲,每個人都有過對愛的回憶,也都會記得自己的初戀,還有當時分手的那一刻… 這所有的感情都可以在 “Fire” 的歌詞中看見,December 也用他們美麗的歌聲讓大家憶起美好的當時。

聽著 Decmeber 的新歌,也能夠暫時忘記現實生活中的繁忙、憶起初戀的美好與熱情。一起來看看他們的 MV 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LOEN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