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 Som,朴書俊,崔宇植合照

朴書俊、Da Som、崔宇植

演員朴書俊日前分享了與崔宇植、Da Som 的合照。

原文:오랜만에 만난 다소뮈 우디기
翻譯:很久不見的 Da Som 和宇植

朴書俊與 Da Som、崔宇植曾在 KBS《Family》中合作過,而他們因為出席同劇演員沈志浩在20日舉行的結婚儀式,而久違地聚在一起,因此拍攝了認證照。另外,朴書俊也分享了與一起出演《Family》的朴智允、朴喜本的合照。

朴書俊、朴智允、朴喜本

原文:그리고 지윤누나 희본누나ㅎㅎ 정말 오랜만이라 눈물날뻔 ㅠㅠㅠ
翻譯:還有智允姐姐 喜本姐姐 嘻嘻 真的很久沒見 差點流淚了 ㅠㅠㅠ

網友們看到後留下:「《Family》家族感情真好」、「恭喜沈志浩結婚了」、「劇中的忙內 line 聚起來了」、「書俊和宇植愈來愈帥,Da Som 也愈來愈漂亮了」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朴書俊 Twitter
圖片來源:朴書俊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