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周覓探班厲旭音樂劇認證照

厲旭 周覓

Super Junior 的厲旭21日在 Twitter 上傳一張周覓探班時拍下的認證照。

厲旭原文:조미형 오늘 공연 보러와줘서 고마워 ~~^^!!! 잠깐 차 한잔 ~~ 오랜만에 보니까 잘생겨진 쪼쪼미 ~~!!! 헨리야 넌 언제 올거야 !! ㅋㅋ

翻譯:謝謝周覓哥今天來看我的公演~~^^!稍微休息喝一杯茶~~好久不見變得更帥的周周覓~~~!! Henry 啊!你什麼時候才要來啊!科科

照片中可以看到,戴著粗框眼鏡的周覓與厲旭開心合照,兩人的皮膚看起來都相當好,閃閃發光呢!有了周覓的加油,相信厲旭每一場的演出都會順利完成的!

而厲旭也在 Twitter 向還沒去看他演出的 Henry 喊話,開玩笑地問他什麼時候才要去看公演,讓我們一起期待厲旭之後上傳和 Henry 的認證照吧!

 

來源:厲旭@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