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ilee 因獻唱國歌而落淚?

Ailee

Ailee 在節目中透露她在獻唱韓國國歌時落淚。

19日播出的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中,Ailee 被問到她有沒有在唱歌時哭過,她表示:「我第一次在唱歌時哭,是在韓國出道後的一次棒球比賽中,我在開幕儀式獻唱國歌,然後我哭了。」

Ailee 接著說:「 因為我在美國並沒有任何可以去唱韓國國歌的機會,當我在美國上學時,我常常在想我是韓國人,我應該把韓國的文化分享給美國的朋友們,而在出道後我終於第一次可以唱國歌了。在我唱完後,我能聽到觀眾們的歡呼,然後我感覺到我們透過國歌成為一體,所以我流淚了。」,分享了她對於作為韓國歌手而感到驕傲。

最後一起來看看 Ailee 在節目中帶來的《U & I》以及《Someone Like You》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Km5gAOJl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Sbmht_rN0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ileead @YouTube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