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nny, 孝淵:昨天好開心!

少女時代 演唱會

Sunny 、孝淵在昨天的演唱會後,都在社群網站上表達了對歌迷們的感謝。

少女時代的官方 Twitter 在昨晚上傳了小巨蛋的粉紅海認證照,並留下“Thanks to many fans for coming to ‘Girls & Peace in Taiwan!” (譯:謝謝那麼多的歌迷來 Girls & Peace in Taiwan!)

而 Sunny 和孝淵也分別在自己的 Twitter 和 Instagram 上發表對演唱會的感想。

Sunny 原文:오늘대만콘서트~완전즐거웠어요♥내일도더재밌게놀쟈!!!캬릉^^* Had a wonderful time today and lets also have fun tomorrow!!!!^0^* Thanks Taiwan S♡NE~!!

翻譯:今天台灣演唱會~完全開心♥明天也更有趣地一起玩吧!! Kia Luong^^*  Had a wonderful time today and lets also have fun tomorrow!!!!^0^* Thanks Taiwan S♡NE~!!

孝淵

孝淵原文:댄싱9 본방 사수해쥬세용~!! 롸잇나우~~+,+ ㅎㅎㅎㅎ 저는 방굼 대만 콘서트 아쥬 잘 하규 내려왔다는~~~^^!

翻譯:請死守《Dancing 9》的首播喔~! Right Now~~+,+ 呵呵,我剛剛在台灣演唱會完美演出後下來了~~~^^!

看來第一天的台灣演唱會,少女時代對台灣 Sone 們都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呢!希望今天的演唱會也順利成功!

 

來源:少女時代、Sunny@Twitter、孝淵@Instagram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