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Aron 因病缺席台灣場 FM

Aron

NU’EST 的 Aron 因急性腸胃炎的關係,確定不會出席明天在台北 TICC 舉行的粉絲見面會。

稍早,主辦單位也透過 Facebook 傳達的缺席的消息,如下:

「首先非常感謝各位 L.O.Λ.E 對 NU’EST 和佳音的支持。今天在機場也給了 NU’EST 最棒的熱烈歡迎!謝謝大家!但在此也要向各位 L.O.Λ.E 報告一個讓人擔憂和遺憾的消息!

NU’EST 的 Aron 因為今早突發急性腸胃炎,必須全面暫時停止演出,待身體完全康復 才能歸隊,因此也將無法參與本次「2013 NU’EST L.O.Λ.E TOUR in TAIPEI」活動演出。(相關報導)

在祈求 Aron 早日恢復健康的同時,也懇請大家給予其他四位成員支持和鼓勵!再次謝謝大家!」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佳音娛樂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