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O 上安七炫節目擔任來賓

EXO《我獨自生活》

身為第一代偶像團體成員的安七炫 (Kang Ta) 在個人主持的節目《我獨自生活》中,邀請到同公司後輩 EXO 擔任來賓。

這一集中,安七炫前往 SM 大樓找 EXO,途中遇到了許多粉絲,不過都沒有自己的粉絲,也讓安七炫深深感到時代的變遷。在 SM 大樓中,安七炫與剛從音樂節目下班的師弟團體 ─ EXO 見面,並分享了過去在 H.O.T. 的那些時光、提供意見給 EXO,身為大前輩的安七炫也訂了美味的披薩和大家一起享用。

由 EXO 擔任《我獨自生活》來賓的節目今晚播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