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寶拉與休傑克曼的自拍照

休傑克曼 (Star King)

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 為了替新電影《金鋼狼:武士之戰 (The Wolverine) 》宣傳而拜訪韓國。

除了宣傳電影外,他還出演 SBS 綜藝節目 Star King,他的登場令主持人姜虎東、Boom 與所有嘉賓都驚呼聲連連。休傑克曼還用流利的韓語和觀眾們進行問候呢!

當天也是嘉賓之一的 SISTAR 寶拉,也在空檔時間與休傑克曼拍攝認證照,並上傳至 Twitter 和大家分享。

寶拉、休傑克曼

寶拉:「休傑克曼大人♥♥你真是太帥了!!! 又很有風度!! 讓人不被你迷住都不行! 謝謝你喜歡韓國^^金鋼狼加油!!!(原文:휴잭맨님♥♥정말 멋있으셨당!!! 매너도 좋으시구!! 안 반할 수가 없어요!! 한국 많이 사랑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더 울버린 화이팅!!!)

看到寶拉與休傑克曼合照,粉絲們也紛紛留言寫道:「太羨慕了」、「我也想跟休傑克曼合照呀!」……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ISTAR@Twitter / Daily K Pop News / 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