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宰範 NYLON 畫報

在最近一集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朴宰範提到,在選了寶拉做為理想型後,因為寶拉感到有點受傷?

主持人提到當時朴宰範透露寶拉為自己的理想型後,馬上就成為了熱門話題。圭賢說:「大家常說,如果偶像對某個人有意思,他們會在空中傳遞訊號,但宰範… 你太常傳送訊號了啦…」宰範直接對著螢幕做出回應:「那我現在應該要馬上給一個嗎?寶拉!」

接著繼續說:「我說過我喜歡寶拉,但大家開始一直問跟她有關的問題… 所以我就把理想型換人了。如果都發展的不順利,那提到寶拉有什麼用呢?」此話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在我透露寶拉為裡想型之後,有次我在音樂節目後臺碰到她。當時她跟另一個工作人員正朝著我的方向走過來,不過一看到我,她就馬上跟工作人員換邊走,這樣就不會走的離我太近… 那讓我好受傷… 我現在都不能穿紫色*衣服了。」宰範接著說。

聽完宰範的描述後,圭賢接著虧他:「我們有個編劇提醒了我們… 在你跟高俊熙一起拍《來玩吧》的時候,有時候會散發出情侶氛圍,大家還說你用高俊熙來當你的通訊軟體大頭照耶!」另一名主持人尹鐘信則說:「朴宰範應該要上《我們結婚了》阿…」

宰範也相當同意的馬上開出條件:「我喜歡比我高的女生。」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