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佳人冷艷性感的NYLON畫報

佳人 (NYLON)

Brown Eyed Girls 的佳人替 NYLON 雜誌拍攝了一組性感畫報。

在這組畫報中,佳人畫上當季流行的青銅眼妝 (Bronze eyeshadow),但絲毫沒有減少她的魅力。而穿著黑色系服裝的佳人,她的美麗,也深深吸引著大家的視線。

佳人表示:「青銅眼妝的閃耀魅力僅次於夏日的烈日,是適合夏天的流行趨勢。炎熱的夏天,為了展現更完美的妝容,所以我們使用了防水的眼線和睫毛膏。」

另外,Brown Eyed Girls 將在7月29日發表第5張正規專輯回歸。

佳人 (NYLON)

佳人 (NYLON)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