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nk 南珠

A Pink 的南珠透露想與 SHINee 的溫流拍攝《我們結婚了》。

近日發表新專輯的 A Pink,16日出席神童主持的廣播節目《深深打破》宣傳。成員南珠被選為隊內最孤單的成員,正好娜恩與 SHINee 的泰民正在拍攝《我們結婚了》,因此神童問:「你會想和 SHINee 的誰拍呢?」

南珠回答:「溫流,他有著完美的嗓音。而且單眼皮男孩是我的理想型。」

最後,南珠也透過電台和溫流喊話:「溫流前輩不好意思,如果你有在聽的話,我想說…在我出道前,我一直是你的粉絲。我覺得你很酷、有很棒的聲音,未來會繼續聽 SHINee 的音樂。」

除此之外,普美也在節目中約定,如果得到1位,就會在安可舞台學饒舌手 Outsider 念 Rap。

而 A Pink 也已在17日的 Show Champion 獲得1位,讓我們期待普美的暴風 Rap 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