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YJ 登澳洲節目 Pop Asia

JYJ

JYJ 將登上澳洲節目與澳洲的粉絲們打招呼!

7月21日,JYJ 會在澳洲 SBS (Special Broadcasting Service) 節目《Pop Asia》中現身,節目上,JYJ 會分享他們世巡時所發生的趣事,也會向粉絲們報告他們最近的動向。

《Pop Asia》是澳洲第一個亞洲流行音樂節目,從2011年開播至今,收視率一直都很不錯。

劇組人員透露:「每周六、日,我們都會花一個小時介紹亞洲藝人。我們收到 JYJ 粉絲們要求他們上節目有好一陣子了,最近終於能拜訪韓國、與 JYJ 進行專訪。」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