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 Minzy 劉在石 李光洙

2NE1 的 Minzy 今天下午在 Twitter 上傳一張與朴春 、劉在石、李光洙的合照!

Minzy :“재석오빠랑 광수오빠랑 춘여사님과 밍끼 핑크인증샷^^” (譯:在石哥、光洙哥、春女士和 Minzy 粉紅認證照^^)

照片中可以看到,穿著粉紅色隊服的四人開心的看著鏡頭合照,看起來 2NE1 在 《Running Man》玩得相當愉快呢!

16日 2NE1 參加 《Running Man》的錄影,引起許多 2NE1 及 節目粉絲的關注,當天節目更深入 YG 大樓拍攝取材,也讓觀眾們相當期待 2NE1 的首次 Running Man 演出!

另外,劉在石與李光洙昨天更在 2NE1 韓國官方 Line 帳號上,與朴春及 Minzy 一起跟大家打招呼喔!

一起來聽聽看他們的聲音吧!

&feature=youtu.be
影片來源: AsianStarWorld@Youtube

首先四人興奮地跟大家打招呼後,劉在石表示:「很開心 2NE1 到 Running Man 來玩,大家都是很厲害的妹妹們,透過這次錄影也跟 2NE1 變得很親近,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2NE1 和 Running Man!」

光洙也一直不停重複著說:「Minzy 和朴春就像我的妹妹一樣!」,光是聽聲音就能感覺到粉紅隊融洽的氣氛呢!大家也很期待這集的播出吧!

 

來源:Minzy@Twitter、AsianStarWorld@Youtube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