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張赫 Allure 性感畫報

張赫 Allure Korea

演員張赫,最近替雜誌 Allure Korea 創刊十周年紀念8月號,拍攝了性感又帥氣的畫報。

畫報中,張赫露出了他結實的上半身、線條分明的腹肌,與致命的男性魅力,令人目不轉睛。另一張畫報中,他穿上了黑色的薄紗襯衫,若隱若現的肌肉線條,配上他沒有笑容的冷酷臉龐,看起來就像個帥氣的壞男人!

張赫 Allure Korea

除了拍攝畫報外,張赫也接受了訪問。訪問中,他談到自己參加節目「真正男子漢 (Real Man)」的感想。他說:「這個節目讓我回想起過去在軍隊的時光,隨著年紀的增長,人總是會變得越來越理性地去行動。對於陌生的人、事、物總會保持距離,封閉自己的心。但在軍隊裡一下子就能敞開心胸,一起度過辛苦訓練時光的人,感情也很快累積、變得更穩固。」

另外,他也提到了自己與以前的變化。「以前在拍戲現場,真的感覺像是在戰鬥。但現在不一樣了,我懂得在這之中尋找樂趣。以前總是喜歡自己一個人思考、分析角色,但最近覺得跟別人一起見面、討論更好。越來越喜歡開口對話,漸漸地聽別人說話也變得很有趣。」最後,張赫表示自己未來想挑戰的角色,是身體或精神上有障礙的,或是非常壞的壞人角色。

更多更完整的訪問,以及畫報,都將收錄在 Allure Korea 8月號中。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