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MYNAME,MR.MR,少年共和國

本週的 Music Core 除了女團們清涼消暑的舞台之外,男團們的表演也不惶多讓。

像是 EXO 擄獲少女心的 “Wolf”、MYNAME 深情動人的 “Baby, I’m Sorry”,到少年共和國俏皮活潑的 “Party Rock”、MR.MR 的 “Waiting for you” 都很精彩。

一起來看這些好看的舞台出吧!(以下依團體名字首編排)

EXO ─ Wolf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4Cj_QpXdxs

MY NAME ─ Baby I’m sorr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CM-UqemiNc

MR.MR ─ Waiting for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k_lErFTAOk

少年共和國 ─ Party Roc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dNJUyH_3hE

♦♦ 相關報導 ♦♦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hanhnamKorean –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2@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