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爺爺

爺爺們在最新一集《花樣爺爺》中,對於到了適婚年齡的李瑞鎮,紛紛給了意見…。

在12日播出的《花樣爺爺》第二集裡, H4 花樣爺爺們和演員李瑞鎮正式展開歐洲自助旅行,這天他們費了一番力氣終於找到一家韓式料理餐廳。

愉快享用午餐的同時,爺爺中的老么白一燮突然問起了李瑞鎮的年齡,李瑞鎮回答:「今年就43歲了。」,而白一燮接著說:「現在還不晚,我也是36歲時才結婚。」,開啟了李瑞鎮新娘人選的話題。

年紀最大的李順載馬上介紹:「依我來看,南相美個性真的很好喔!」,李瑞鎮馬上表示:「我認識的人中,(韓)志旼是最善良的孩子呢!」,李瑞鎮直率地稱讚曾經與他合作《李祘》的女主角韓志旼,引起了觀眾們的熱議。

另外在找尋餐廳過程中,由於李順載走路速度太快,一度還引起老么爺爺白一燮的抗議呢!花樣爺爺們和李瑞鎮的10天9夜歐洲之旅,還會有什麼有趣的故事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