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雅凜否認退團原因傳聞

雅凜

雅凜前天宣布將以 Solo 身分進行演藝工作且退出 T-ara 後,雖然公司表示這是尊重雅凜的個人意願所下的決定,還是陸陸續續有許多的猜測報導,認為雅凜在 Instagram 上所留下的文字意味深長,是否與經紀公司出現問題;更有報導截取網路討論區的留言,聲稱雅凜離開 T-ara 是因為被鬼附身,行為舉止怪異才被迫退出。

而不斷冒出來,沒有事實根據的報導,讓雅凜昨天晚上在 Instagram 上再次留言,希望大家不要多加揣測。

原文:직접 보지도못하구 ~~ 나한테 듣지도 않아놓구 ~~ 에이 ~ 그러기 있기없기?ㅎ 이건 아니자나요 ~~~ㅠ 밥사드릴테니까 누가 저런말 했는지 저한테 직접연락주실래요..? 저는 나쁘게 끝내고싶지않습니다 ~ 해명은 .. 안합니다 . 저는 저만 아니면 되니까요 . 각자 바쁜인생 살아갑시다. 알지도 못하면서 다른사람인생에 끼어들지 말기 ~~ 약속 ~~ ㅎ 그리구 저 •• 두번말 안해요~~ 어차피. 맘대로 생각하실거잖아요 자기일 아니니까 . 근데 꿈없이는 못사는 이아름이 꿈을걸고 과감히 올립니다. 오늘이후로 . 저희 사장님 , 그리고 저희 회사식구들 건드리지마세요.
翻譯:既沒有親自看到 ~~ 也沒有直接從我這聽到卻這樣 ~~ 唉 ~ 不要這樣好嗎 ? 呵 不是這樣的嘛 ~~~ ㅠ 是誰說出這些話的,請直接跟我聯絡好嗎?我會請你吃飯。我不想不愉快的結束這些事情 ~ 我選擇不去解釋,因為我認為只要自己知道不是就好了。每個人都過好自己忙碌的人生吧!明明一點也不了解,不要再插手別人的人生 ~~ 約定 ~~ 呵 還有,我 .. 一樣的話不會再說第二次了 ~~ 反正大家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因為不是自己的事嘛。但沒有夢想就活不下去的李雅凜,賭上夢想大膽地說了從今以後,請不要招惹我們社長,還有公司的所有人員。

-------------------------------------

相關報導

來源:TV Report/雅凜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